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第一轮面试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记者:王鑫)英语教育学院于7月25日晚7:30在G401和G402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第一轮面试。因为这次团学干部的选举,关系到团学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以及英教团学未来的发展和壮大。所以,英教团学指导员叶丹丹老师和团学的干部们对面试的同学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提问。

首先,让每一个面试者做一个心里测试。这个简单的心理测试主要测试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处事时的心理状态。随后,老师和师兄师姐们会根据每个人的简历和工作经验提出一些相关的问题。这次的第一轮面试,有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副主席的职位,更是受到很多同学的青睐。

英语教育学院虽然历史不久,但是我们的团学活动一直都是丰富多彩的,团学内部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这当然归功于叶丹丹老师以及05级所有的团学干部们在这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新的团学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扬英教精神,赋予团学新的活力,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