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召开班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记者林文享)5月15日晚上7:00,英教于G206召开班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的主持者是组织部部长李福健,出席会议的人员为05和06级各班班干部。

晚上7:00,会议在组织部部长李福健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李福健首先宣读了《学风建设活动倡议书》,然后着重指出学风建设活动的目标在于通过班风学风建设活动,积极探索适合学院特色和实际情况的学风建设体系。为了让班委们更加详细了解班风学风建设的相关事宜,李部长还专门请其部门的干事为班委们详细介绍了“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实施方案,班风学风建设的展示实施方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方案,班风学风建设学年评比(书面总结材料收集阶段)等情况。李部长同时深切地希望各班班委能充分发挥他们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同心协力,各司其职,鞠躬尽瘁,让英教的班风和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各班的班干部都在会上踊跃地发言提问。他们希望能更清楚地了解班风学风建设的每一项详细的规定和具体操作程序。06级的班委积极主动地向05级的师兄,师姐们取经,学习他们以往班风学风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应铭记的教训。05级的班委们均认真热情地为之指点迷津,传授经验。

经过此次会议后,各班的班委更加清楚他们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角色和应负的责任。这将为他们以后进行班风学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有此基础,英教的班风学风建设将更加成功及散发出其应有的魅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