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沟通交流,只为做到更好——记学生干部扩大会议

时间:2009年03月14日 点击:

2009年3月12号下午,英语教育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扩大会议在院系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易宗勇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辅导员迟殿凤、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学干部以及06级级委。

会议上,易宗勇书记对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对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学生党支部:

l在保证党员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发展党员速度

l学生党支部的科学合理分拆

l公开入党程序,增加入党步骤的清晰度

2、团委学生会工作:

l打造并巩固我院的学术品牌活动,每年度上学期主打活动是MT大赛,下学期主打活动是英语辩论赛和英文戏剧大赛

l社会实践方面:三下乡基地、人数、经费等说明

l就业服务方面:分析了我院第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毕业晚会、毕业照、就业培训等事宜的筹备

l文体活动方面:肯定了团学举办的文体活动,但要加强校运会等校级文体活动中的院风建设

l宣传方面:高度赞扬了新改版的学院网站,内容和板块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鼓励我院学子要充分利用好这一资源,使其充分发挥作用

接着,迟殿凤老师也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与在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主要讨论了学生党支部材料的整理,制度的及时更新,新的综合测评方案的酝酿,各年级每周心理报告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易书记、迟老师与在场学生干部进行了自由的交流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分享想法,无论是工作中的难题,还是面临的工作挑战;无论是正要举办的大活动,还是工作中关注的小疑问,大家在这样和谐的讨论气氛结束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束了,我们仍在努力,自始自终,我们一直在路上。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