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青春靓丽,我有我精彩

时间:2009年03月12日 点击:

2009年3月12日下午2时许,众多学生汇集在校隧道口。由英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袂打造的首届男女生节隆重开幕。本次男女生节以“青春,靓丽,我有我精彩”为主题,以促进同学间团结,加强凝聚力为目的,帮助同学们创造一个幸福的大学生活。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校团委谢秀兰副书记,校学生处杨敏生副处长,英语教育学院党支部易宗勇副书记,信息学院党委曾志鹏副书记,团委汤程荣书记,叶开、吴艳老师,以及来自两学院的众多学生。

热闹隆重的开幕式后,紧接着是一场盛大的游园会。此次游园会以“Heartbeat”为口号,内容丰富,项目妙趣横生,带给现场所有男生女生们无限乐趣和刺激。

心跳百分百——一个简单的猜数小游戏。队员们轮流猜数,由裁判员提供提示,不断缩小范围,最先猜中数字的队伍获胜。

唱队歌——全体队员登上舞台,将本队队歌献给在场的所有人,既挑战自己的勇气,又给大家带来欢乐。

四人五足——经久不衰的热门游戏。看到队员们互相挽着臂膀,劲头十足的向终点迈进,急切而紧张的心情不言而喻。

夹气球——用掷骰子的方法决定气球被夹在的位置:背、肩膀、下巴、头部……男女队员则将气球夹住并带到终点线。

男女甜甜圈——全体队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在不松开手的前提下,将一个大圆环用自己的身体穿越的方式传递。每位队员的表现都关乎成败,让人感到兴奋又紧张。

定向越野——这是游园会中最艰难刺激的一项。队员们在校园中奔跑寻找,齐心协力,过关斩将。IQ挑战、高难度拼图、电脑小游戏、夹玻璃球、用直尺测量足球的表面积,还有纸牌24点。各项游戏充满了欢乐的笑声,让彼此的距离更近了一些。

夕阳西下,游园会渐渐进入尾声,然而我们的男女生节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十多天里,还会展开许多精彩纷呈的比赛,“Forever friends”真人漫画大赛、烹饪大赛等等。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