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总结08年工作 畅议09年计划

时间:2009年03月18日 点击:

总结08年工作畅议09年计划

-------英语教育学院08级级委工作总结会议

2009年3月17日,夜幕初上,春风微送,英语教育学院08级级委以及各班班干都欢聚在教学楼E208,进行08级级委工作总结会议。

该会议分三个环节:第一,年级级长、年级团支书、年级学习委员,三个分别对自己08年上学期工作的总结;第二,级委与各班班干“零距离”接触,互相交流看法、建议以及意见;第三,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洁楠同学详说新学期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具体安排。

年级级长邝婷同学既从“肯定自己”也从“反省自己”全面地评价自己上学期的级长工作;年级学习委员陈佳燕则从“我们有时掌握的信息也是很有限的,希望同学们能谅解”来说明级委工作的难处;年级团支书陈仲萍围绕“团日活动”的主题、08级课外活动等等来征询各班班干的意见与建议。

“零距离”接触环节,各班班干都活跃地提出各自的意见,有的认为改善“每天签到”的方式;有的认为级委应与团学携手,把各个紧急通知通知到位;有的提出完善“团日活动成果展示”评分标准,以做到公平公正。

最后,08级级委的总结会议得到团委副书记陈洁楠的高度评价,并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