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尽展歌喉魅力—记“秋之声”海选活动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在落叶伴随着娓娓的秋风飘落之际,一年一度的“秋之声”歌唱比赛正热烈地进行着。我院于10月11日晚在教学楼B106举办了首轮“秋之声”的海选活动。

报名参赛篇

此次“秋之声”歌唱比赛,报名人数可谓是历年之最。不管是刚加入英语教育学院大家庭的07级新生,还是已经升上大二或大三的师兄师姐,为了展示自己的歌唱魅力,展示我们英语教育学院的魅力,都纷纷踊跃地报名参赛。

选手们签名报到

比赛进行篇

离正式海选的时间还有半个钟,参赛者就已经纷纷赶到比赛的现场,填好登记表,为自己做好准备。随着海选的正式开始,选手们信心十足地步入第一轮海选的教室,把自己的感情通过动人的歌声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而此时的评委们也认真地倾听选手们的每一首歌曲,选出优秀的同学进入“秋之声”的决赛。

选手们的激情演唱

评审们的全神贯注

参赛者心情篇

通过现场采访,参赛选手表示,心情非常兴奋。还没比赛的同学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等着待会儿的一展歌喉;已经海选完的同学也都信心满满,对自己刚刚的表现表示满意。

此次海选在晚上十点顺利结束。通过了解,此次参赛的选手歌唱水平都相当高,可谓是人才济济。现在,让我们来期待,“秋之声”决赛时,选手们的精彩演出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