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篮球赛场,逞英教女将风姿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灰蒙蒙天空依旧飘着细雨,当篮球场被初冬的气息牢牢包围住时,全体英教人的心依旧是暖烘烘的。因为今天的篮球场是英教女将的天下。英教女队以一场酣畅淋漓胜利,为广外新生杯篮球赛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下午4点钟,女队的比赛在3号场准时开始。此次比赛的对手是法学院。赛前,英教女队的队员们做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她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获得胜利。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英教女将们向对手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她们凭借速度的优势,在篮下频频得手。一开场便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场边英教的啦啦队呼声不断,队员们愈战愈勇,以12:2的大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法学院的进攻也渐渐有了起色,而英教攻势依然猛烈。其中个子不高的6号选手表现尤其突出,她以过人的速度,准确的投篮,为英教频频得分。下半场过半,比分差距依然是10分。眼看一场胜利即将来临,场边英教的啦啦队们越发热情高涨,他们不断得为队员们呐喊加油,呼声响彻整个赛场。队员们士气高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丝毫没有放松,继续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继续向对手发起猛攻,继续为她们的胜利拼搏着。

5点20分,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英语教育学院女队以20:12的比分,战胜了法学院女队。顿时,赛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队员们相互击掌庆贺,啦啦队们也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今日的篮球赛场上,英教女将们尽展风姿,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广外新生杯的征程;明日她们将继续起航,开始新的旅程。让我们共同期待广外杯赛场上,英教队员们更好的表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