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新鲜的血液,新一届精彩--记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干..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0月20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参与这次培训的有新一届主席刘正,副主席曹惠超、林敏儿,以及团学各个部门的正副部长。

此次培训首先由新一届主席刘正进行讲话,并且以“干部意识培养”这一主题开始了整个培训,他指出了干部组织里面普遍存在的问题,例如办事质量差,做事拖拉等十大状况。此外,他还讲述了关于处理好工作、学习、与他人之间关系的技巧,养成善于调查研究、善于总结的良好习惯,掌握表扬与批评的技巧与开会的艺术,制定工作计划和分工协作的方法,以及要形成团队意识。刘主席很好地把握了整个发言培训的过程,让整个会议严肃之余又不失乐趣。

主席刘正进行讲话

接下来则是由曹惠超以及林敏儿副主席对于日常规章制度以及财务制度进行培训讲解,明确规定了各个部门干部应该遵循的规则制度以及必须注意的问题。

曹惠超副主席

林敏儿副主席

在场的各正副部长都认真地听取主席团的讲话,并表示从这次培训中学到了许多,这对于自身以后更好地完成部门工作有了充分的准备。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在大家的认真听取与自我反思中落下了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