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薪火相传 再创辉煌——记英语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学..

时间:2009年06月13日 点击:

2009年6月11日,我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C栋308教室召开,这次会议审议了英语教育学院第二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及选举出了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这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来宾校团委副书记谢秀兰同志发表了讲话。谢秀兰同志首先对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英语教育学院是一个新学院,充满了激情和力量,在过去的一年中,英教学院的MT大赛等活动对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术气氛起了重要的作用。

团委副书记陈洁楠

随后,由团委副书记陈洁楠向大会作英语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工作报告,由学生会主席黄斌炀作2008—2009年度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报告。在全体团员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份报告后,大会进入了最关键的环节——选举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

此次选举,从检票员、计票员的审核,到选票的开封、分发、计票,都严格按照正规模式进行。经当场验证选票封袋的严密性,学生会副主席杜苗开启选票封袋,正式进入选举阶段。参加此次竞选的候选人有李君元、许思敏、迟殿凤、周彦睿、徐洁琼、黄婉婷、廖浩虹等七人,并将从这七位候选人中诞生出五位新一任主席团成员。

候选人廖浩虹

首先,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简短的竞职演说。候选人回顾过往一年的经历,抒发了自己对于团学工作的感想,并对新一年的团学工作作了构想以及竞选承诺。随后,由06、07、08级的学生代表团就各候选人的表现进行投票。此次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每张选票可以投给1-5个候选人;可以弃权,但超过5人的,选票作废。

经过一轮紧张的投票,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委员初步产生,但由于候选人李君元、黄婉婷首轮投票票数相等,现场对他们进行了第二轮投票,并以李君元的胜出结束。由此,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产生,分别是李君元、许思敏、迟殿凤、徐洁琼、廖浩虹。

选举结束后,现场所有人员起立,共同演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至此,英语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