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爱中的成长轨迹——自强社英教分社一周年总结表..

时间:2009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1日晚7:00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于教学楼F107召开了本学期的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分社指导老师迟殿凤以及负责07、 08级日常工作的彭翠霞老师和分社全体社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通过现场演讲竞选的方式选出自强之星一名,随即学院易书记为荣获自强之星的06级同学郑婉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本次大会中,易书记还一并为受到表彰的分社优秀社员,优秀干事以及优秀部长等若干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自强之星评比唱票期间,通过视频资料,全体社员一起回顾了分社成立一周年以来的成长历程。 我们一起成功召开的第一次分社社员大会,欢乐温馨的圣诞聚会,情系你我的汶川募捐,激烈精彩的英语演讲大赛,还有近期的爱心宿舍,爱心包裹活动等活动,以及今天的大会,无不体现了自强社宗旨:“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

大会上,分社指导员迟老师在发言中说到,“今天我们选出了分社最亮的一颗星,我们大家要祝贺她;但我们的分社里还有很多的星,希望大家在今后都能闪闪发亮。”在关于助学评定上,为了保障最大限度的公平公正,迟老师提出了今后评定要量化的要求。并进一步指出,量化标准已经初步制定出来了,欢迎同学们积极进言,提供建议和意见。在总结中,迟老师对于分社的工作给予了十足的肯定。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其他众多分社相比之下,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大赛中战绩辉煌。

英教分社将一直秉承“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继续前行。祝愿英教分社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在即将产生的新的分社社长干部干事的努力下,在全体社员的团结互动中,能越做越好。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