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4级,团学愿与你相约九月,相伴大一

时间:2014年09月16日 点击:

金秋九月到,而英教也迎来一年一度的团学招新宣讲会。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晚上7:40,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准时拉开帷幕,同时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英教党建小组也来加盟。今晚英教团学主席团、部长们和2014级的同学们齐聚在南校区教学楼C507,共同欣赏学院团学、自强社以及党建的部门展示。

学院团学副主席陈勉如首先发表开场白,对今晚来到课室聆听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接着对团学的组织架构进行了简单介绍。团学现有外联部、实践部、就业服务部、新闻部、组织部、学术部、生活部、秘书部、文娱部、宣传部和体育部,共11个部门,另外学院还设有英教自强分社和党建小组。接着团学各个部门带来了精彩的部门展示。精美PPT的展示、多彩视频的制作、部门合唱……2014级的同学们在每个部门的精彩展示结束时都带来响亮的掌声。外联部是第一个进行展示的部门,两位部长用轻松搞笑话语介绍了外联部的工作和特色。新闻部开始就以迎新布置、迎新当天工作真实照片为素材做成图集作为送给2014级师弟妹们的一个开场小礼物,之后通过贴切的介绍、真实的视频、累累的工作成果,与在场各位一同见证了新闻部这个新部门的茁壮成长。文娱部幽默的招新视频告诉新生,无论你是怎样地一无所知,只要有一颗热爱文娱工作的心就可以来报名。而宣传部招新的视频则向大家展示出宣传部技术性强的一面,视频拍摄和选取的素材与方式独特新颖。在部门介绍过后便是自强社和党建小组进行宣讲介绍,自强社给新生们展现出大家庭式的温暖和希望,党建小组则用他们的品牌活动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团学主席余安琪宣布宣讲会圆满结束,2014级的新生们也陆续退场。

新生们正认真地聆听部门介绍

团学宣讲会十一个扣人心弦、激动人心的部门展示,为大家了解英教、勾画大一蓝图、憧憬美好大学生活提供了更好的资讯,会后很多新生对团学部门面试也表示很感兴趣。2014级,我们愿与你相约九月,相伴大一,英教团学更美好未来等你一同打造!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