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十人十一足”,趣味横生——记2014年英教“十人..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增进我院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展现我院同学的青春与活力,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十人十一足”学院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大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运动会采取班级参加的形式,参加对象为大一大二各个班级,活动主要包括“十人十一足”,“动力火车”和“协同作战”三个环节,通过班级协调合作共同完成三个环节的比赛。“十人十一足”即十人两两的脚绑在一起,共同走完一段路,先到者该环节优胜。“动力火车”中须每班派五名代表参加,比赛形式为比赛开始后起跑线上的一个选手单脚跳到前方相隔一定距离的队友,左手搭起队友的左脚,右手搭在他的右肩上,然后两人共同跳到前方的第三名队友,依次类推,到最后组成五人的组合做最后一定距离的冲刺。“协同作战”是每班10人参赛,两名选手背对背互相挽住对方的手臂,中间夹一个篮球,站在起跑线后,在比赛开始后两人迅速侧身往前跑,绕过标志物后将球交给后面的队员,依次进行,以先跑完的队伍为胜。

“十人十一足”,两个小分队齐心向前

在整个活动中,从队伍练习到正式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纷纷投入到比赛中,寻找着一种更为灵活协调的方式完成各个环节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个班集体的合作意识凸显,运动会很大程度地考察着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和班级团结思想意识。

英教团学体育部部长林少灿与获奖队伍代表合照

此次“十人十一足”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从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更重要的是,英教学子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体育运动的快乐。希望下一年的英教趣味运动会更充满活力和温馨!

英教趣味运动会集体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