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第一轮招新面试完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4年09月24日 点击:

新学年,新气象,英语教育学院也迎来了一股新的力量。经过从暑假开始的宣传筹备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于9月22和23日正式举行。这是英语教育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招新的第一轮面试,经过9年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管理有序,团学现共有部门11个,每个部门都有各自的特色与品牌活动。新生们对团学的工作产生浓厚兴趣,加入团学的热情高涨,两天内前来面试的人就有93人,再一次刷新了我院团学面试的最高纪录。

为了给四任三届团学选拔优秀的新成员,每个部门的面试官都认真地考察了面试者。各个部门的面试官根据不同的需求以及部门特色,设计了形式多样的考察题目,其中除了有常规的信息咨询题外,还有现场实操的题目,考察的题目以模拟情景考察面试者应变能力居多,充分考察了面试者的综合技能,同时也反映了面试者对团学工作的认识与热情。

面试官与面试者对话

作为团学的活力部门之一的文娱部秉承一贯的文娱精神,对面试者提出了花式多样,极具创意与挑战的考察题目,某些考察极强随即应变力的题目也很好地考察了面试者的应变能力;今年面试者最多的外联部则以情景应急处理题来考察面试者,有些口才不错而且懂得随机应变的新生得到了很多面试官的认可。

应试者正流利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记者采访团学主席团后了解到,今年团学招新面试的情况与去年相似,最受欢迎的部门前三名分别是文娱部,外联部和就服部,无论前来面试的是谁,面试官们都很认真地聆听了面试者的回答。新生们的优秀自信的面试表现得到面试官们的肯定。

随着第一轮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第二轮面试的工作也在密锣紧鼓地准备当中,期待通过第一轮面试的新生可以再接再厉,发挥各自所长,有更好的表现,为我院团学注入新力量!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