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一轮面试落下帷幕

时间:2013年09月21日 点击:

为选拔一批有能力、有热情、有责任心的新成员,为团学注入新血液,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一系列前期的宣传准备工作,于9月17及18日两天内举行了第一轮面试。

团学部门合共11个,规模壮大,招新工作分别在四间教室有序进行,新生们对团学的热情高涨,前来面试的人多达80多人,创下我院团学面试史上最高记录。

面试官们结合自身各部门特色,设计各种极具挑战性题目,除了常规的基础题以外,还假设了现场模拟,以及口才应变能力题等。各种趣味新颖的题目层出不迭,以期充分考察面试者的综合技能、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对工作的热诚。文娱部继承以往一贯的文娱精神,题目刁钻,极具创意与挑战,即场考验面试者的高度灵敏度和随即应变力;外联部的多道情景应急处理题,更让面试者懂得口才应变能力以及团体意识是作为外联部干事的必备条件。

面试官认真聆听

据团学主席团表示,今年团学招新的热门部门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各部门的面试人数相近,受欢迎程度居前三位分别是外联部、实践部以及就服部,新生们的十足表现以及自信表现获得大多面试官们的一致肯定。随着首次招新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新一轮的面试工作即将开始,期待入围者有更好的表现以发挥所长,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活力、新思想、新目标。

部门面试各出奇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