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广外开放日,英教尽显风采

时间:2013年06月26日 点击:

6月23日上午8:30,我校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走进学校教学楼区门口,首先最吸引眼球的是校教学楼门口那一排阵容盛大的乐团。乐团以他们独特的演奏校歌的方式来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家长及同学们。教学楼间的校道上,我校各学院的摊位整齐地排列着,鳞次栉比,甚是壮观。

上午9点半左右,很多学生家长陆续进入校园,游逛于各学院的宣传摊位之间,兴致勃勃地咨询起感兴趣的问题。英语教育学院院长、教师代表也早已在摆摊地点等候学生家长的到来。百忙中莅临宣传摊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陈金诗,党委副书记何伟儒,教育系系主任柯晓玲,熊涛、朱其韵和辅导员迟殿凤老师。英语教育学院的咨询人数随着学生家长的渐渐来访而持续增多,并达到高潮。

学校领导都非常重视和关心本次学校开放日的开展。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和其他学校领导都莅临我院摊位了解宣传情况,同时对提供咨询服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深切的问候。

仲伟合校长的深切问候

面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有关专业学习、就业、学院教师资源等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面上始终带着微笑,不曾有一丝倦意,这些都给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咨询后一位家长竖起大拇指对孩子说:“英语教育学院真不错啊!”

董金伟院长耐心答疑,学生、家长仔细聆听

林绍雄书记孜孜不倦,热心解答

整个咨询场面热闹非凡,摊位的窄小空间一点都阻挡不了学生和家长们为咨询了解英语教育学院概况的急切心情。

热闹非凡的帐篷内外

炎炎烈日之下,热情解说的志愿者们

广外大家长开放日为各位学生和家长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英语教育学院提供了珍贵的契机。学生和家长带着疑问而来,却都能满意而归。此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中英语教育学院尽展风姿,尽现风采,由此扩大了英语教育学院的对外影响力。我们相信,英语教育学院将会迎来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的2013级新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