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英教杯羽毛球院内选拔赛

时间:2013年04月07日 点击:

3月30日下午,乌云密布,雷雨交加,英教杯羽毛球院内选拔赛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11—14号场如期展开。比赛采取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形式。来自大一到大三不同班级的选手们不畏风雨阻挡,坚持按时到达比赛场地,在赛场上赛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伴随着场外滂沱的大雨,比赛正式开始了。上届冠军来自1101的江文楠,扎实的功底和过人的技巧使他轻松地过了预选赛和半决赛,与同样保持良好状态的上届亚军来自1001的曹汉杰再次在决赛场上争夺桂冠。比赛场面十分精彩,轻巧快速的跳跃和频频准确有力的扣杀球让场外的观众不禁驻足为之喝彩。1104的冯嘉林也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和耐力,勇夺第三名,成为今年比赛的新秀。

今年的女单桂冠争夺赛依旧是归于往年的前三甲:10级的王菊宇和11级的吴梦帆、林泽嫣。毫不逊色于男生的力度和技巧,以及过人的耐力,让女单决赛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1级的吴梦帆攻破重重防守,最终一举获得今年女单决赛的冠军。

10级的王菊宇和11级的吴梦帆

在女双、男双和混双的比赛当中,比赛选手众多,不断涌现大量新的面孔,比赛也相对的轻松有趣。羽毛球双打比赛对队员之间的默契感要求很高。实力较强的队员们布阵严密,走位协调,时远时近的扣球着实让稍弱一点的队友们感到十分吃力。各对队员们都将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来,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经过层层的筛选,比赛进入半决赛。在观众们的呐喊之下,强强联合的由来自10级的王菊宇和来自11级的江文楠的混双组合,凭借出色的表现拿下了混双比赛的冠军。而来自12级的庞阿丹、赖斯婷和林少灿、魏宇轩两队均分别获得男双和女双的第二名,成为全场的焦点。

女双激烈的半决赛现场

今年的英教杯羽毛球院内选拔赛在我校南体育馆内完满结束,呼啸的暴风雨更衬托出我院学生选手们大无畏的顽强体育竞赛精神。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希望来年的英教杯羽毛球赛不断涌现璀璨的新星!

附上比赛前三名名单: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第一名

江文楠

吴梦帆

冯嘉林&江文楠

王菊宇&林泽嫣

江文楠&王菊宇

第二名

曹汉杰

林泽嫣

林少灿&魏宇轩

庞阿丹&赖斯婷

冯嘉林&林泽嫣

第三名

冯嘉林

王菊宇

曹汉杰&梁梓谦

吴梦帆&莫君怡

高嘉鹏&孔嘉颖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