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铸魂﹒系扣】“先进党员干部抗疫故事分享学习会”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英雄党员致敬学习”入党思想教育活动

图文:党建秘书部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举办的铸魂·系扣系列活动之“先进党员干部抗疫故事分享学习会”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英雄党员致敬学习”入党思想教育活动于11月5日下午两点在南校区教学楼F507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党建指导老师迟殿凤、学生党建小组成员和英语教育学院19届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秘书部部长王颖、信息部副部长王可就此次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迟殿凤老师致辞

迟殿凤老师首先致辞。在致辞中,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呼吁同学们学习英雄们的优秀品质。其次,她肯定了学院同学前一段时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特别表扬疫情初期学院一些同学主动参与到抗疫行动中,他们或是主动进行志愿活动,或是积极向疫区捐款,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的优良素质。最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纪律要求。第一,不信谣,不传谣;第二,不发布不负责任的言论;第三,不参加非正规部门组织的志愿活动。

 

观看先进党员抗疫视频

 

学生分享心得

在观看先进党员抗疫视频之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达了他们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同时呼吁更多大学生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防疫活动中。

 

同学们积极讨论

同时,为加深同学们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英雄党员致敬学习”的深刻认识,本次活动设计了“世界咖啡”论坛讨论环节,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交流讨论后设计图画进行展示。

 

学生代表展示成果

上台展示的小组分享了他们对此次疫情的看法,各小组表示要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认真学好本领,积极关心社会时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同学们也表达了对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充分肯定,以及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骆银花书记做总结

骆银花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她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其次她要求同学要紧跟国内形势,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最后,她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疫情防控是一种责任,同学们要养成防疫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同学表示收获良多,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英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