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北校党委宣传部到我院进行调研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北校区党委宣传部领导一行四人与我学院领导在院系楼英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宣传部部长对我学院的宣传等工作的调研,并征求意见和建议。出席该座谈会的有党委宣传部部长孔晓明,英教学院院长周富强等领导。

会上,孔部长汇报了信息学院和经贸学院反映的意见,给我学院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指导。他指出,南校的思想工作路途还很遥远,教师集会比较困难,常驻人员生活单调,周末的校园文化活动偏少,学术气氛不浓厚,新闻模式稍欠缺,活动场地服务等问题,学院之间贫富不均。这些问题都是南校区存在的比较明显的问题。

同时他还总结了宣传部的主要工作:教职工的思想工作、校园网的宏观管理、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团带演出、学术讲座、对外宣传等。

随后参与座谈会的领导分别发表的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一致高度地评价了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并就宣传部领导对我学院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各领导都认为校园网的建设有着极大的进步性、时效性,能营造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反映教师学生关注的方方面面,同时提出了对宣传部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