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跟着党走,紧密敲响新战鼓

时间:2009年12月03日 点击:

跟着党走,紧密敲响新战鼓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下午3:30,英语教育学院08级党支部在教学楼E207召开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学习讨论会。与会成员有08级的支部委员与正式党员以及09级的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回应党建热点,学习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形成良好学风。

大会开始后,支部成员先一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这不仅增进了党支部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也有助于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紧接着,进入大会的主要流程:学习与讨论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播放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了解该会议的四大焦点:1.总结党建经验和教训2.党内民主与集中3.反腐败与作风建设4.党的执政基础;然后,各支部成员围绕“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进行分组讨论。在会议过程中,支部成员还重点提到:“学风问题是对待马克思主义的态度问题。”

最后,08级党支部副书记赖小燕为此次大会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