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时事就在你我的途中--记时事定向越野大赛

时间:2009年11月29日 点击:

2009年11月28日早上8点30分,英语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协调小组协同广外定向越野协会承办的时事定向越野大赛于大学城南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为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二之“时时锻炼强体魄事事关心爱祖国”的时事定向越野大赛,融合了竞技性与趣味性。参赛选手自行组队,每队3人,在给定的2.5个小时内,每组参赛选手们根据手中的地图,寻找设定在校园里的7个关卡,准确回答问题并通过游戏测试。

研究地图,蓄势待发

在激烈的角逐中,组员们无不争分夺秒地向目的地进发。虽已汗流浃背,可大家依然兴致高昂。当在冲过终点的一刻,组员们无一不拥抱欢呼,以此庆祝完成了毅力和勇气的考验。比赛过程中,听到最多的词语便是“兴奋”。一位参赛组长告诉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热情,认真与合作。虽然疲惫,但我们却得到了来自运动,寻找与合作的乐趣。”

过关游戏中

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形式,其目的在于希望能给新老同学一个了解校园的机会,这不只是培养队员团队合作能力,更是考验参赛者的毅力与智慧的竞技。这次定向越野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选手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