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仲伟合参加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9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6日,英语教育学院在院系楼245会议室召开围绕“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仲伟合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富强、袁长青、董金伟、刘会英、杨满珍、易宗勇全部到会。

会议由袁长青书记主持,袁书记首先欢迎仲伟合副校长参加我院民主生活会,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结合“回头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袁书记先对自己各方面工作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并代表学院就学院一年多来的党建工作和班子成员的工作等重点剖析了不足,提出整改对策及努力方向。接着,班子各成员都围绕主题对自己的工作认真总结,提出自己的不足,特别是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努力的方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树立信心,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随后,仲伟合副校长作重要指示,他说:英语教育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大,这都与班子成员的努力分不开的,现任班子是一个务实、团结的班子,党委在学院的发展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真正做到了支持、参与、监督、保障的作用。学院自进入大学城后,已逐步远离了困难时期,师资队伍有了很大的改进,目前数量还不足,也是学院的特点造成的,学院本身要为每一个课程多备些老师,建立A、B岗管理档案,师资队伍建好了,各项工作才能上去。仲副校长强调:大学英语教学是始终是学院的重心工作,学院班子必须高度重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大学英语分类指导、分级教学还需加强,要突出大学英语对广外的作用,大学英语的核心教材一定要选好。要积极申报并建设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力争获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提升广外大大学英语的知名度。要注意总结自身的成果,吸取兄弟院校的改革经验,扩大学院的影响,适当的时候组织一次大学英语学术会议。仲副校长还充分肯定学院近期的科研申报工作,同时对教育学专业的课程设置等方面也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

最后,仲副校长说:“我坚信大家能办好这个学院”。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