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新的活力,新一轮的飞翔

时间:2009年11月06日 点击: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下午3:30分,英语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协调小组干部和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在教学楼E203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包括党建小组副组长刘婷和刘明兴,党建小组各部门的正副部长以及的干事,学院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完善本学期各党支部的工作和通过专业培训引领新一任党建人平稳顺利地走上工作轨道,争取在所在部门里发光发热。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各位新任干事逐个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这一环节使得各部门的干部对自己日后的同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为日后党建小组各部门间的合作提供了便利。

新干事自我介绍

接下来进入会议的正式议程。首先由副组长刘婷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公布,其中主要包括11月的时事定向越野比赛、12月的“心心相印”心理DV剧大赛评审等。会议的最后一部分是党建小组的三个部门,组织、宣传和实践部分别布置本部门的工作以及对干事进行专项培训。其中宣传部接受了新闻稿和摄影以及计算机实用技术的培训。新干事纷纷表达了自己愿意为部门效力,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声,为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副组长刘婷表示:“很欢迎新成员加入协调小组,也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党建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

培训交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