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协调小组创建暨首任干部选举大会

时间:2009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2号晚在教学楼C308课室,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协调小组成立,并且举行了首任干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辅导员迟殿凤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一片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由于出席此次选举大会的有来自英语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各期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的团支书和群众代表,所以整个课室坐满了人,声势显得很浩大。学院党委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说,非常高兴看到学生党支部活动协调小组在我们自己学院成立,其他很多学院类似小组早已成立,只是名称叫法不一样。易书记还说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壮大,他坚信英教党支部活动协调小组一定可以为英教作出贡献。

主持人邓利娜简单介绍了一下协调小组的基本架构,直属于党建委员会,由组长姜尖老师和两位副组长带领,下有三个部门:组织部、实践部、秘书部,两个副组长和三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都由第三党支部的成员担任,并会在下个学期招收新干事。

英语教育学院首任学生支部活动协调小组干部额定为8人,候选人总数为11人。在竞选演讲的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准备充分,发挥良好,都强烈地表达了要为党支部作出贡献的意愿。来自084班的邓学琼同志还准备了制作精美的PPT来更好地介绍自己,恰如其分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自己。而一直以来为党支部劳心劳力的076班的染丽同志在讲台上的慷慨陈辞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第三党支部唯一一个男生党员刘明兴也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党支部的深切感情。最终,邓学琼、高沈华、刘付洁、梁丽、刘明兴、刘婷、沈海冰、郑桂卿八人入选。

之后八位入选的学生干部在现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湛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八位入选干部表达了要为党支部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而奋斗的心声。

最后,会议在一片雄伟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