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观影会

时间:2009年06月05日 点击:

本网讯(记者林文享)2009年6月4日下午14:00-17:00,英语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各期积极分子于教学楼F309观看感动中国颁奖晚会的影片。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观看感动中2008的影片,进行党员先进性学习教育,培养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党员意识,提高支部成员精神生活,增强党支部内部交流。

下午两点,观影会正式开始。纪检委员卓海燕首先汇报考勤情况,接着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紧接着说明活动的目的,然后开始播放影片。霎时间,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眼光聚焦于色彩斑斓的屏幕,一颗颗热切的心随着悠扬的音乐,炫目的灯光,轻轻地跳动着。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他们被13位憨厚质朴的农民救灾队的不辞劳苦,关爱他人的无私情怀所感动;被李桂林,陆建芬这对天梯巨人,18年来甘于寂寞,迎难而上的崇高师德及奉献精神,深深地折服;还被武文斌的舍己救人精神,李隆的冒死救人的事迹,三位英雄航天人造访苍穹的壮举深深地震撼;更对绝世好男人——韩惠民,信守承诺,重情重义的光辉人格赞不绝口。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全神贯注,泫然泪下,深受教育和激励,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影片结束后,他们意犹未尽,有感而发,提笔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由衷的感想,并以一首《爱,因为在心中》的励志之歌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观影会现场

贴上大家的祝福

写满祝福的卡纸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