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下一站,有你更精彩

时间:2010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12日晚7:00至9:00,英语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协调小组在教学楼E207举行新一届的干事招新面试活动。英语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协调小组属下分设三大部门,分别为组织部、宣传部和实践部。本次招新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10级新生们以及其他年级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杰出才能的平台,使更多新鲜的血液注入党建小组,为小组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不竭的动力。

本次招新活动在前期宣传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包括新生军训慰问、新生宿舍探访、宿舍楼下的海报张贴和班级邮件的宣传,收效颇佳。在面试现场,来面试的同学个个满怀信心,从容应对各部门部长的提问,言语间不时透露出自己对党员服务工作的热情和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我能力的决心。

从容面对实践部的面试

面试结束后,小组成员召开简单的讨论会,共同商讨相关人员录用和分配事宜。

小组成员仔细讨论中

至此,英语教育学院党建协调活动小组新一届干事招新工作在小组内各部门齐心协力的策划和循序渐进的执行下顺利完成。我们相信,新干事们的加入会为小组未来的发展蓝图添上精彩的一笔。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