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走近新生,传递清凉

时间:2010年09月10日 点击:

骄阳似火,吓不退2010届英教新生正步前进的步伐;酷热暑气,挡不住英教党建小组对师弟师妹们的亲切关怀。2010年9月10日下午4时,在英语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协调小组副组长杨燕媚和胡雅婷的率领下,小组三大部门(即宣传部、组织部和实践部)的部长们带着清凉的饮料及相关介绍资料来到英语教育学院10级新生的主方块进行军训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向新生介绍党建活动协调小组的基本情况,以便于日后开展党员、预备党员的组织管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开展党的理论教育等一系列工作。

新生正在耐心听副组长的介绍

活动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英教党建小组副组长杨燕媚为新生简单介绍组织的情况。然后是每个部门的正副部长分别作部门简介和自我介绍。而节目表演部分,则首先由实践部为新生们献唱一曲。在此同时,探访队成员们为新逐一倒上一杯消暑解渴的饮料以及开展慰问活动。

节目精彩,掌声不断

接下来宣传部的有奖抢答游戏为新生们带来了欢乐和知识。活动在小组成员和新生们联袂演唱的《军中绿花》中告一段落。

有趣问答乐开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