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08党支部拆分大会完满落幕

时间:2010年10月14日 点击:

2010年10月14日下午15点30分,随着庄严的国歌在教学楼F215响起,英语教育学院08党支部拆分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建协调活动小组的两位副组长、三大部门的正副部长、新任干事,原支部委员和支部内成员,以及28、29、30、31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团支书代表。

08党支部在其发展的历程中,不断吸收品学兼优、思想先进的新成员,使得支部逐步壮大,趋向成熟。基于对以上实际情况的清晰认识和仔细考虑,同时为了提高支部工作的有效性和便捷性,08党支部决定拆分为08A、08B和08C三个党支部,而09、10级将合并为09、10党支部。每个支部设有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

大会由英语教育学院党建协调活动小组副组长杨燕媚同志负责主持。她先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随后,08党支部原副书记赖小燕同志对往年的支部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表达美好的祝愿。

赖小燕同志讲话

接着是会议的第二个环节由党建协调活动小组的组织部副部长方燕同志主持。该环节由之前经过支部成员和群众们的评选和推荐产生的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们进行就职演讲。虽然各新委员都以不同的言辞进行演讲,但共同传达的心声是一致的。为创造党支部更美好的未来而无私奉献和不懈奋斗,是他们的决心和态度的写照。大会选出林莉、阮婷等新一任支部干部班子。

新任委员进行就职演讲

新委员们完成演讲后,在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由赖小燕同志引领,举起右拳宣读誓言,对党和与会人员们作出郑重承诺。

新任委员庄严宣誓

至此,英语教育学院08党支部拆分大会顺利完成既定任务,完满落下帷幕。会议最后由杨燕媚同志分发3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证书,并传达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同志对积极分子们的提醒,希望积极分子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不因结业而懈怠。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