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辉煌的昨天,多彩的明天——英教学生党建协调小组换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0年06月24日 点击: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半,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协调小组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G207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英教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党建小组副组长刘婷和刘明兴,上一届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以及07、08、09级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

与会人员众多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梁丽主持。会议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接着由易书记致辞。易书记对党建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协调小组的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副组长刘婷的工作总结报告对协调小组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如提高党员意识,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能力,加大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制度建设等。

候选人的就职演讲使会议进入高潮。各候选人对自己作了简单介绍后,针对下一年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表达了对党建小组工作的热情。候选人既有经验丰富的08级党建成员,也有不乏积极负责的09级新生力量。

候选人就职演讲

在会议最后,主持人梁丽宣读了党建小组的评优结果,包括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建干部,优秀党建干事,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预备党员,优秀积极分子等,并由易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党建优秀积极分子

获奖名单:

先进党支部:07级学生党支部

优秀党建干部:刘婷、刘明兴、高沈华、沈海冰、梁丽、刘付洁、郑桂卿、邓学琼

优秀党建干事:谢素梅,郭敏,吴婷,邱丹妮,黄李雅,黄一心,吴洁雯,李小红,王丽聪,苏婉宜

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少卡、廖翠雅、黄慧仪、杨燕媚

优秀党员:陈琼珊、王飞宇、邹辉渐、何洁铵、冯湛、刘嘉玲、赖小燕、廖幸欢

优秀预备党员:蔡宇翔、肖雅岱、张韵、郑桂卿、廖浩虹、邝婷

优秀积极分子:连静柔、陈小灵、陈嘉琪、李雪芳、林昕、王昊晟、余茵、孙孟洋、郭玫莹、朱茜、高小燕、钟嘉瑜、黄咏琴、陈文婷、仇婧旻、丘琳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