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第27期发展党员表决大会

时间:2010年04月30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第27期发展党员表决大会

2010年4月29日下午3点30分,英教学院08党支部在教学楼G栋206举行了第27期发展党员的表决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助理陈老师,08,09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第27,28,29期的积极分子。08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燕媚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在简单介绍了大会的流程之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图)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是方燕等七个党员发展对象的轮流发言。他们首先宣读了详细的个人信息,然后他们就个人理解谈了谈对低碳生活的深刻感受。几位同志从自己身边的常见现象,谈到最近火热的地球一小时,环协的水果贺卡等等活动,真诚地表明自己坚持低碳的生活方式,慷慨激昂地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做生活的有心人,并坚持下去。这一番番激情澎湃的陈词博得了众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图)发展对象慷慨陈词

在每个发展对象的同志发言之后,她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也上台发表了意见。通过考察期间的观察,介绍人细致入微地发表了几个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表现。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思想和实践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和积极上进和生活品质。同时也很客观真诚地提出了他们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

(图)“该同志已经做的很好,但在此方面仍需改进”

精彩的演讲之后,紧接着九名正式党员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对这几位枕戈待旦的同志是否可以成功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严肃表决。几分钟过后,在紧张的气氛中,杨燕媚主持人宣布:“经过我们的党员同志们的表决,七位党员发展对象都通过了表决。”会场气氛立刻变得快活起来。接下来是七位发展党员的宣誓环节。由党支部副书记赖小燕领誓,七位同志挺直地面对国旗而立,庄严而嘹亮地进行了宣誓。最后,主持人宣布他们正式而光荣地成为了预备党员。在场同学无不动容,顿时掌声一片。

(图)激动人心,光荣宣誓

最后,由4月份转正的预备党员何丽婷等三位同志发表转正思想汇报感言,正式党员再次进行投票表决。在主持人宣布三位同志光荣地转为正式党员,成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后,大会圆满结束。

(图)“我将严格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