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07级2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光荣入党

时间:2010年04月30日 点击:

2010年4月29日下午2点30分,我院07级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教学楼G506举行了27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07级党员,预备党员,各期的积极分子和各班的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慧仪主持。本次进行转预备党员的13名发展对象分别是:蔡梓涵,陈思宇,陈晓薇,龚先凤,何小苗,黄斌炀,江妙娟,连俏玲,刘佳琳,卢佩虹,沈媛媛,许淑玲,许晏伊。

在会议中,13名同志逐一认真地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做了专题为“两会教育议案之我见”的报告。他们分别对今年“两会”中有关农村师资力量,大学生素质,代课老师,农民工子女入学难等教育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联系自身实际,表明了自己入党后将努力学习,坚决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随后,他们的入党联系人分别对他们给予了公正而详细的介绍和评价。之后进行支部有表决权的同志进行表决,经过表决, 13名同志均与全票通过。最后,支部书记刘嘉玲同志的带领下,他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0年4月14日早上发生在我国青海省玉树县的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特别是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为灾区的人民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在这次会议的最后,我们支部播放了一段有关玉树地震的视频,并呼吁我们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献出爱心,踊跃捐款。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强烈支持这次活动,纷纷献出了爱心。这次活动我们共募集善款300多元,所得善款将上交学院党委,为支持玉树重建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