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爱满英教,情溢校园”DV心理剧大赛决赛:精彩在延续!

时间:2010年04月23日 点击: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引导他们形成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2010年4月22日下午两点半,由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小组主办的第三届“爱满英教,情溢校园”DV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教学楼E404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易宗勇书记、杨晟老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储晓戈主任以及其他学院的党建小组成员。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此次比赛展播的作品呈现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特点。第一部作品《越讲粤幸福》来自092班,诙谐幽默的情节不仅生动体现了团结的力量,也为现场带来阵阵笑声。

094班的《爱•不灭》基调深情感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世界,启迪大学生要活在当下。

最精彩的作品莫过于083班的《专四倒计时》。该作品从独特的视角,结合最近困扰08级英教学子的专四考试,再加上精湛的演技和幕后制作,使在座的同学都深刻认识到正确面对学习压力的重要性。

中场安排的小游戏把大家的视线从屏幕暂时转移到比赛现场,精致的小礼品和善意的惩罚进一步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笑“爆”全场

接下来展播的作品分别是:083班的《新扎师弟》,它道出了作为英教“弱势群体”——男生的酸甜苦辣。084班的《淘宝狂想曲》,告诫同学们要慎重对待网络上各种诱人的商品,不要沉缅其中。076班的《七天爱上你》向我们展示刚经历分手的一男一女由冤家逐渐发展为恋人的故事。

在评选出获奖名单前,储晓戈主任对本次参赛的作品进行点评,并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例如在拍摄过程用支撑物固定相机,加强拍摄效果;灵活运用蒙太奇手法;少用文字,多用画面去表达情感等等。

储晓戈主任点评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本届DV心理剧比赛的结果,并分别请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奖品。

易书记颁奖

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爱满英教,情溢校园”DV心理剧大赛决赛结果:

一等奖 083《专四倒计时》

二等奖 092《越讲粤幸福》 094《爱•不灭》

三等奖 083《新札师弟》 084《淘宝狂想曲》 076《七天爱上你》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