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精彩DV,快递幸福

时间:2010年04月01日 点击:

4月1日下午2时,由英语教育学院党建协调活动小组主办、学院心理援助队协办的第三届“爱满英教,情溢校园”DV心理剧大赛初赛在教学楼E207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构建和谐的宿舍文化、引导大学生形成健康生活习惯和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精彩心理剧播放中

本次初赛评委由特别邀请的新闻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专业人士、党建小组代表和各班代表共同组成,充分保证比赛评分的公平、公开与公正。11个参赛作品分别以其独特的视角来反映同学们对时下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认识,其精彩的内容使现场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鼓励的掌声。

评委认真评分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班级的作品顺利进入本届心理剧大赛的决赛,敬请各位期待他们决赛的精彩表现。而最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后期制作和最佳编剧奖都将在决赛公布。

092《越讲粤幸福》、094《爱,不灭》、083《专四倒计时》

083《新扎师弟》、084《淘宝狂想曲》、076《七天爱上你》

喜获决赛邀请书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