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让教育放飞翅膀——两会精神分享与交流

时间:2010年03月1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学习两会知识,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下午三点,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E307举行了两会教育专题讨论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易宗勇书记,迟殿凤老师,杨晟老师和06级支部委员、07、08级的支部委员、正式党员以及09级的预备党员。会议主要围绕两会的热点进行交流讨论,并由党建小组组织部部长梁丽主持。

主持人梁丽

首先,主持人梁丽引入两会的主题,并请易书记讲话。易书记分享了他对两会的看法,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他说,今年我国教育投资为全国GDP的4%,达到理想水平。由于我院的教育体系更灵活,在就业时更受雇主欢迎,就业形势乐观。同时,易书记还鼓励大家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特别是边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做贡献,关注弱势群体。温家宝总理在两会的新闻发布会说过,“公平,正义,比阳光还灿烂。”作为学生干部,要多关心需要帮助的人,使他们快乐成长。

易书记讲话

在新来的辅导员助理杨晟老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会议进入热烈讨论阶段。大家针对高校管理去行政化,教育公平,包括农民工子女在城市的就学、户籍制度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观点。易书记一一为大家解疑,得到同学的热烈回应。

各小组热烈讨论

下午四点半,党建小组梁丽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