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07级学生党支部喜迎9名新党员

时间:2009年12月17日 点击:

2009年12月17日下午3点,我院07级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教学楼E504举行了26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07级党员,预备党员,各期的积极分子和各班的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慧仪主持。本次进行转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分别是:陈丽圆,陈洁,陈洁楠,胡秀珍,黄李雅,黄泽锋,刘娇,余丽雅,张韵。

9名同志逐一认真地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做了专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的报告。他们的入党联系人分别对他们给予了评价。之后支部有表决权的同志进行表决,经过表决,9名同志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为07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最后,支部书记刘嘉玲同志的带领下,9名同志在党旗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发展对象做专题演讲

入党宣誓

随着26期发展对象的正式入党,07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人数壮大为22名。相信,在这22名同志的同心协力下,支部会发展得更美好!期待我们的精彩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