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互利合作 共赢发展——英语教育学院实习吹响号角

时间:2012年10月12日 点击:

2012年10月8日下午,我校英语教育学院和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简称秀外)的领导以及实习生在秀外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实习生欢迎仪式,这标志着英语教育学院2009级学生的教学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董金伟、带队老师魏海苓以及越秀外国语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出席了欢迎会。会议由秀外教导处副主任聂佑林主持。

实习生欢迎仪式热烈召开

秀外石远习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结合他十多年教育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八大建议和两大希望。建议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完成从在校大学生向年轻教师身份的转变,努力做到:言行得体、穿着得当、阳光健康、虚心好学、严格自律、积极进取、态度认真、乐于付出;希望实习生能成为学生真正的朋友和榜样,与学生亦师亦友,并希望实习生能珍惜每一个机会,实有所得,习有所获。英语教育学院林绍雄书记、董金伟副院长也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对石校长的讲话做了回应和补充,特别强调了实习生的安全意识和对待实习工作的态度问题,希望实习生能传承优秀、再续佳绩。此外,秀外李洪奇副校长、钟志辉副校长和德育处陈超涛主任分别围绕其主管工作对实习生提出了了更具体细致的建议和要求。秀外杨建伟书记做了欢迎会的总结发言,重申了两个单位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意义。

在欢迎会的最后环节,英语教育学院林绍雄书记和董金伟副院长向秀外所有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董金伟为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英语教育学院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合影

英语教育学院自成立至今,一直与越秀外国语学校保持良好的实习合作关系,并于2011年获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实习基地。双方领导对于两校的合作都给予高度重视,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实习生欢迎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与会成员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