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院与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签订新MAT合作项目

李会胤 吴岩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晚,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在北校办公室会见了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arc Shelton,并签订了两院之间的“教育学硕士国际直升项目”合作协议。参会人员还有副院长吴岩、第四教学部主任李惠胤和四教学部支部书记葛静萍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在“3+1+1”教育硕士项目(MAT))上有过很好的合作,目前已有二名学生毕业,并在美国当地找到了工作。同时,乔治福克斯大学先后接收英语教育学院多名教师进行访学和进修。因考虑到国际学生的学习费用等实际问题,乔治福克斯教育学院决定对“3+1+1” MAT项目进行修改,推行“教育学硕士国际直升项目”,即任何有志从事教育职业的本科毕业生在符合一定的学业和语言要求的基础上有机会申请项目(要求和项目详细参见链接)。改动后的MAT项目持续五个学期,其中三个学期学习专业课程,两个学期在美国中小学进行教育实习。该项目的毕业生不仅能获得乔治福克斯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证书,还有机会获得美国俄勒冈州教师资格证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或英语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免雅思或托福要求,可直接申请。

会上,董金伟院长、吴岩副院长还就我院学生的寒暑期夏令营、两院之间的学生互访、教师的短期访学等合作项目跟Marc Shelton 院长进行了友好商谈,并表示对这些商谈的合作项目充满期待。

 

董金伟院长与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arc Shelton签订新MAT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附件:GEORGE FOX UNIVERSITY.pdf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