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加拿大皇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来访我院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点击:

 

20171120日,加拿大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教育学院院长Rebecca Luce-Kapler、研究生院副院长Brenda Brouwe及皇后大学中国代表处主管张志尧博士来访我院。皇后大学又名女王大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原为教会赞助学校,1912年变为非教会学校。在学术方面,女王大学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特别在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教育学等学科上。英语教育学院吴岩副院长、外事联络员温韵柔参加会谈。加拿大皇后大学与我校一向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是加拿大皇后大学第二次访问我院。会谈双方教师发展、科研项目的合作、研究生互换项目、教育实习合作交流等项目上开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加拿大皇后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特别期待在职前教师培养与教师发展上能够有深入地合作,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

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