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院张倩副院长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合作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接受颁奖

文:吴世傲 图:国际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点击:

 

3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昆士兰大学二十周年合作庆典活动在我校白云山校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昆士兰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Deborah Terry AO),澳大利亚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邓安义,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四级调研员周柳余,国际学院办学督导陈林汉和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田苗等代表出席庆典庆祝两校合作20周年,共同回首过往交流成果,展望未来合作方向。本次庆典活动由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主持。 

 

 

庆典嘉宾合影留念

 

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英语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中心负责人张倩荣获广外国际交流合作颁发的国际化合作贡献奖。张倩在英语教育学院主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教育学硕士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合作项目中贡献突出,截至目前学院已开设两期项目,共接收学员30余人,已有10余名学员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学习深造。

 

 

张倩副院长(左二)参加颁奖典礼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教育学硕士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合作项目自20224月正式启动招生以来,受到了大学、授课教师及项目学员的广泛好评,目前已顺利输送10余名学员前往昆士兰大学继续学业。学员首先在广外英教学院学习半年,广外课程成绩合格后,可前往昆士兰大学继续学习1年,完成昆大学业后可获得昆士兰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并获得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位学历认证。该项目的优秀毕业生可申请昆士兰大学全额奖学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本项目预计于2024年招收第三期学员(招生信息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网与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公众号发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诚挚欢迎拥有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背景的学生报读本项目,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努力为全国学子搭建优秀的、国际化的英语教育学习平台。

 

附:2023年广外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育学硕士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https://2022.gdufs.edu.cn/info/1006/58719.htm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