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芬兰坦佩雷大学(University ofTampere)来访并与我院洽谈国际合作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点击:

1026下午,芬兰坦佩雷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istoHonkonen 博士、和教师培训学校的校长Vesa Toivonen 博士访问我校,在国际交流处吴俊峰副处长的主持下,我院吴岩副院长参加了会谈。Risto Honkonen院长、Vesa Toivonen校长介绍了芬兰坦佩雷大学教育学院和芬兰教师培养体系。吴岩副院长也介绍了英语教育学院的专业培养模式、课程特色、教育实习情况与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Risto Honkonen院长对我院的专业与课程设置特色非常地认可,双方就交换生项目、2+2本科生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就众多细节达成了一致意见。

坦佩雷大学(UTA)成立于1925年,具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位坦佩雷的市中心,是芬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坦佩雷大学(UTA)现有1.5万在校生,大学下属六个学院:经济与管理,教育,人文,信息科学,医学院,社会科学。其中其教育学院与其所属的教师培训学校因为其在实践教学的特色在芬兰享有相当高的学术声誉。

这次的会谈将我院的学生提供新的海外学习的选择机会与机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