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美国肖尼州立大学黄小丹教授来访我院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20171111号,美国肖尼州立大学(Shawnee State University)黄小丹教授来访。黄小丹教授在任美国肖尼州立大学教务长时就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立了两校合作关系。现在两校已有2+2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英语教育学院董金伟院长、吴岩副院长与黄小丹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认真讨论了现有“2+2双学位项目”的继续深化,并讨论了未来“3+1”双校园合作教学模式、“3+1+1”硕士项目的合作的基础、合作可能性、可操作性。在进行了认真讨论之后,双方一致认为美国肖尼州立大学教育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外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不断创新的高等教育国际化政策,双方将借着这良好形势使商谈的项目逐步落地,即落实到课程,让更多的英语教育学院的学生收益,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海外学习机会。双方还就拓展研究生的互换项目、海外实习基地的建立等合作意向地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这次会谈中黄小丹教授诚挚地邀请董金伟院长能够回访美国肖尼州立大学,并继续推进两校教育学院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112221236.jpg

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