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对外合作项目获得进一步发展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

在2013年4月19日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Mary Hurwood来访教育学院。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昆士兰科技大学共有3个校区位于澳洲阳光之都-布里斯本市,开设超过150多种学士与硕士课程;现有学生约35,000人,超过4,800学生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其教育学专业在澳洲排名经常第一。吴岩副院长和肖建芳副院长参加了会谈。吴岩副院长简单介绍了英语教育学院的情况及教育系的课程设置情况。昆士兰科技大学认为英语教育学院的课程具有较高的国际化,希望能够在2+2项目、交换生项目、硕士项目及教师暑期项目上展开合作。

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的代表在会谈中

与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的合影

4月19日,迪肯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Ian Robottom来访我院,并在南校区院系楼245会议室与我院领导、老师会晤。英语教育吴岩副院长、教育系主任柯晓玲出席了这一活动,吴岩副院长主持会议。双方就广外大-迪肯大学双学位学士项目、英语教育硕士项目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落实了项目学生赴国外学习和毕业回国的具体时间安排。

Ian Robottom教授还与2013年春季班第五期广外大-迪肯大学英语教育硕士班新学员举行面试与座谈,回答了学生关心的住宿、学费等问题,指出澳方学校提供多种可选择的住宿方式(既有寄宿家庭安排,又有校内宿舍提供)。第三期学员杨蕴同学已完成学习回国,应邀参加这次会谈,她详细介绍了在迪肯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了将去澳洲学习的同学提供了极为有用的建议。第五期学员们对项目充满期待,他们已在2013年3月份开始在广外大修读迪肯大学认定的教育学课程,并在完成半年的国内学习后,于2013年赴澳洲进行为期八至十个月的研究生学习。

全体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