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教育学院在清新县山塘镇智乐幼儿园建立教研实践基地

时间:2012年12月06日 点击:

11月30日,细雨绵绵,但仍然挡不住智乐幼儿园师生的热情。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一行在我校派遣的驻县干部叶开老师的带领下,冒着细雨来到了清新县山塘镇智乐幼儿园,举行简短的教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同行的还有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岩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办公室主任曾国华及教育学博士魏海苓副教授。

举行简短的教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智乐幼儿园创办于1995年,位于清新县山塘镇开发区,占地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现有学生400多人,教职工30多人,是一所配套齐全的民办幼儿园,并开设有幼儿英语口语课程,隶属于清新县教育局管辖,2007年评为清新县一级幼儿园,是一所可以与公办幼儿园媲美的学校。

学院领导亲身参与课堂

教育学院把教研实践基地挂牌于一所山区民办幼儿园,是响应团省委号召,在校团委挂职干部叶开老师及清新县团委的引领下,本着为当地教育服务的宗旨,利用学院英语教育资源,开发和扶持当地幼儿英语口语课程,希望办成具有幼儿英语特色的一所幼儿园。学院将通过暑期“三下乡”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前往该幼儿园进行幼儿英语方面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为该园开发幼儿英语教材,打造幼儿英语教育特色。

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