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湘尼州立大学黄晓丹教授来访

时间:2012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1日上午,美国湘尼州立大学(Shawnee State University)黄晓丹教授来我院访问,国际交流处周鹏老师、英语教育学院书记林少雄、副院长董金伟、吴岩、肖建芳、教育系柯晓玲主任、张效珍老师以及外事协调员王晓雯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院系办公楼245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我院领导首先对黄教授为达成两校双学位合作项目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的老师们一致肯定了该双学位合作项目为我院学生带来的大好机遇和良好前景。此次会谈的重点在于如何切实有效地推进两校的双学位合作项目,共同商讨了推动项目开展的一系列计划,包括近期开展宣讲会、利用网络开展宣传、制定详尽的宣传资料等。同时,双方还就开展“Summer School”学生暑期赴美学习计划、两校互派交换生计划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尽可能地为学生去美国交流学习创造机会。

与黄晓丹教授合影留念

与黄晓丹教授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