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与迪肯大学的合作办学进一步深化——迪肯大学为学生提供奖学金鼓励

时间:2012年09月10日 点击:

2012年9月5日下午,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Ian Robottom来访我院,并在南校区院系楼245会议室与我院领导、老师会晤。英语教育学院书记林少雄、副院长董金伟、吴岩、教育系主任柯晓玲、迪肯项目任课老师吴霞辉以及外事协调员王晓雯老师出席了这一活动,吴岩副院长主持会议。双方就广外大-迪肯大学双学位学士项目、英语教育硕士项目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落实了项目学生赴国外学习和毕业回国的具体时间安排。双方的会谈卓有成效,Ian Robottom教授还带来了对项目学生而言相当优惠的两个好消息:第一,2012年第四期新招收的学员将获得每人3000澳元的奖学金。第二,广外大-迪肯大学硕士项目毕业的学生,继续在迪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将免除全部博士学习阶段的学费(即免除金额约为36万人民币的博士学费)。

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Ian Robottom来访我院

当天下午3:30,Ian Robottom教授还与2012年第四期广外大-迪肯大学英语教育硕士班新学员举行座谈,回答了学生关心的住宿、学费等问题,指出澳方学校提供多种可选择的住宿方式(既有寄宿家庭安排,又有校内宿舍提供)。英教学院副院长吴岩也就国内学历认证、就业形势等关键问题做了介绍,指出了迪肯项目的良好前景。外事协调员王晓雯向学员们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声誉,展示了迪肯大学的校园风光和往期学员在外学习、生活的照片。第四期学员们对项目充满期待,他们将于九月份开始在广外大修读迪肯大学认定的教育学课程,并在完成半年的国内学习后,于2013年赴澳洲进行为期八个月的研究生学习。

据Ian Robottom教授介绍,我院前三期派出的学生在迪肯大学表现出色,给迪肯大学的导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往期学员中,郭盈盈同学已经在攻读博士学位,迪肯大学不仅免除其博士学费,还报销其往返中国的机票一次。广外大-迪肯大学的合作,给国内高校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事业的莘莘学子们带来了良好的机遇,为他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相信在不懈努力下,项目的学员们都将获得优越的发展。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