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美国湘尼州立大学校长访问我院

时间:2012年03月29日 点击:

3月27日上午,美国湘尼州立大学校长丽塔·莫里斯(Rita Rice Morris)、副教务长约翰·劳伦斯(John H.Lorentz)来我院访问,国际交流处易宗勇副处长、英语教育学院院长霍海洪、教育系主任柯晓玲、外事协调员王晓雯以及英语教育系教师代表张效珍、张丽冰、朱其韵、黄辉等在院系办公楼245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首先,霍院长致欢迎词,欢迎来宾来我校访问,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湘尼州立大学校长Rita Rice Morris教授也介绍了肖尼大学的办学情况,副教务长John H. Lorentz教授还表示,两校的双学位合作项目具有良好前景,对此他充满期待。易宗勇副处长、柯晓玲主任以及与会的老师们就学生学成回国期限、教师资格证问题、出国英语测试等学生迫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两校于今天签署了“2+2”双学位合作协议,为我院英语教育专业本科生赴美国进行学习、推进我校的国际化教育进程提供了又一大好机遇,也为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架起又一座桥梁。

湘尼州立大学校长和我院领导、教师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