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英语教育学院就2+2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时间:2012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9日,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米斯卡·古兹科斯卡(Myszka Guzkowska),传媒、艺术和设计系主任查尔斯·布朗(Charles Brown),中国事务国际项目主管尼古拉·乔丹(Nicola Jordan)一行来访我院并在北校区院系楼会议室与领导、老师会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周鹏老师、我院院长霍海洪、副院长董金伟、吴岩、教育系主任柯晓玲、教育系教师代表张忆、外事协调员王晓雯参与会谈。院长霍海洪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阐述了英语教育系的教学理念。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与外宾就2+2本科生合作项目的培养过程、课程设置及教师短期的培训项目的更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谈,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谈结束后,来宾与我校校长仲伟合在北校行政楼贵宾厅会谈,并签署两校双学位合作协议。霍海洪院长代表我院出席签约活动。这次协议的签订,是我校与西敏斯特大学代表多次磋商的结果。经过我院的多次努力,达成将学生在英国的各项费用降至最低的方案,参与2+2本科生合作项目的学生最终可以获得广外大和威斯敏斯特大学双学士学位,为我院英语教育专业本科生创造了很好的出国学习机会。

会议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