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院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达成2.5+1.5本科双学位合作意向

时间:2011年11月19日 点击:

1月17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现代应用语言学系副教授、本科生语言课程项目主任Gerda Wielander博士、威斯敏斯特大学英中贸易协会北京办事处赵思雯经理来访我校,与我院吴岩副院长、外事协调员王晓雯老师在北校区办公室洽谈了两校英语语言类双学位合作项目。会谈卓有成效,双方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将于近期起草合同、达成合作。

此次会谈是我院继九月份与校代表Sarah洽谈后的第二次磋商,就之前未能解决的课程对接、学费标准等事宜进一步提出了更为灵活和可行的方案。经过我方努力,达成将学生在英国的各项费用降至最低的方案,学生最终可以在广外学习两年半后,先去威斯敏斯特大学学习半年预备课程,再修读该大学为期一年的大四课程,通过后可获得广外大和威斯敏斯特大学双学士学位。在英期间,威斯敏斯特大学还为学生提供校内住宿、学习课程指导等多项服务,确保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的学习和生活。

威斯敏斯特大学大学成立于1838年,前身为皇家理工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校之一。学校开设的课程涉及领域广泛,将发展高等教育、高等研究作为教学使命。该校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共有四个校区,其中有三个位于伦敦市中心,与首都中心的商务区、金融区、商业区、政府所在地、时装与文化街区相毗邻。我院曾在今年8月派出八名教师赴位于伦敦市的该校本部(Regent校区),修读为期三周的教师培训课程--ContemporaryBritish Language & Culture course,该校美丽的风光和高标准的教学质量给我院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的合作将会给我校英语语言类学生提供接受英国高质量本科教育的大好机会。

图为英国西敏斯特Regent校区正门

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