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加拿大杜威学院、加拿大温尼伯格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1年10月31日 点击:

10月29日,加拿大温尼伯格大学(The University ofWinnipeg)海外教育项目主任Kim Loeb、加拿大杜威学院(Dewey College)院长张晓静教授及其驻华项目主管Richard Lin一行来访我院,洽谈中加合作办学事宜。教育学院院长霍海洪、副院长吴岩、董金伟、外事协调员王晓雯接待了来访的加拿大高校代表一行,并与之亲切会谈,深入探讨了三方合作开展2+2双学位合作办学的可能性。

据悉,温尼伯格大学建于1967 年,是加拿大排名前10位的知名大学。 该合作项目对想去加拿大读书、就业的我院学生非常有利,学生将有可能在四年时间内,拿到广外大教育学士和加拿大大学相关专业学位、学历,并在就业后获得加拿大政府的部分学费返还补贴。双方还对学费、住宿安排、签证申请程序和相关服务、入学条件、专业设置等具体问题充分地交换了意见,希望下一步的合作顺利展开。

此次杜威学院来访,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加深了实际性合作程度,拓宽了人才培育渠道,双方都期待能进一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