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院与美国州立肖尼大学在本科生“2+2“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

时间:2011年06月20日 点击:

6月13日,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我院院长霍海洪,副院长吴岩、肖建芳,教育系主任张效珍,外事协调员王晓雯以及南国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黄汉成主任等与来访的美国州立肖尼大学(Shawnee State University)教师教育系教授、国际知名刊物《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ducational Studies》编委黄小丹教授进行亲切会谈。双方就广外大与Shawnee State University开展“2+2”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积极而务实的磋商,深入讨论了学科定位、课程设置、培养模式、政策实施和学分互认等问题。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将共同努力,大力推行该合作项目,务必将各项计划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