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与我院在本科生2+2项目上达成合作共识

时间:2011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13-16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Ian Robottom、迪肯大学国际市场总监Glen Meehan 一行访问我校,洽谈与我院合作办学事宜。教育学院院长霍海洪、副院长董金伟、吴岩、肖建芳以及外事联络员王晓雯老师等接待了来访宾客。经过数次交流与谈判,本次洽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就英语教育学院已有的广外大-迪肯教育硕士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在广外大-迪肯大学本科生2+2这一新项目上达成合作共识。

13日下午,Ian Robottom教授不顾旅途劳累赶赴南校区,在教学楼E座403室为广外大以及大学城各兄弟院校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迪肯大学与广外大英语教育学院合作开办的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副院长吴岩、教育系主任张效珍、外事联络员王晓雯出席了讲座。讲座引起了学生的广泛兴趣,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师资情况、办学方式、学费等问题向Robottom教授提问。

Robottom教授向同学们介绍迪肯大学

学生向Robottom教授提问

迪肯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称号的学校。该校教学质量享有盛誉,教育学更是其杰出的专业之一。该校位于维多利亚州,历来以其历史悠久的典雅建筑被称为澳大利亚文化中心,大学典雅而现代的校园风光深深吸引了参与讲座的师生。

14日下午,大学外事处副处长易宗勇,英语教育学院院长霍海洪、副院长吴岩、董金伟、肖建芳与Robottom教授就两校英语教育专业的本科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在学制、学分互认、学费、课程设置、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该项目计划在年内即可招收第一批学生,届时,广外大教育学院学生将有机会在四年内完成在迪肯大学和广外大两所大学的学习,毕业时将获得迪肯大学颁发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广外大颁发的教育学学士学位。此项目的开展,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出国学习的机会,为广外学子成为国际化人才提供又一途径。

学院领导与Ian Robottom教授进行会谈

院领导与迪肯大学Ian Robottom教授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